🍭请你吃糖🍬

我梦见你,站在我白日梦尽头。

男团素人养成计划7

xxj文笔 重度ooc 重度玛丽苏
不要上升
脑洞向 乙女向
标题无能 大概率连载 弃坑求不骂
不!要!上!升!锅都是我的
————————————————————————————————————————————————

哎。

整夜翻来覆去的你很早就醒了,却像个乌龟一样缩在房间里不敢出去。

可是,饿呀……

纠结了许久终于下定决心面对,嗯?!怎么没人,整个宿舍空荡荡的。

冲进房间,拿起手机点开微信,Justin:姐姐我们今天有通告,晚上才回来哦,你一定要按时吃饭!↖(^ω^)↗

呼~虽然有点小失落,但是悬着的心放下了,蹦蹦跳跳去打开冰箱,这群人是土匪吧?整个冰箱只剩三个鸡蛋,和两小块pizza,失望的关上。

啊!

吓你一跳,蔡徐坤一身居家服抱着手臂好整以暇的盯着你。

“你没和他们一起吗?”

摇摇头,“没有。”

“为什么?”

“我...过敏了。”

啊,真可怜。

本来还能随意聊两句,昨天晚上的事情像一根钉子在你心里拔不出去,晃了晃手,有点尴尬。

两个人站在一起相顾两无言,突然同时。

“你,”

“我,”

他笑笑,“你先说。”

指了指卧室的门,“那我先回去啦。”说完就要溜。

蔡徐坤握住你的手臂,深深看你一眼,“跟我来。”

这里是?好漂亮啊!因为配备的宿舍是顶层,所以附赠了一个阁楼和天台,天台上有秋千,边上花盆里有几颗刚发芽的花。

之前从来不知道还有这般世外桃源,你趴在矮墙上闭着眼迎着太阳,轻柔的风吹得整个人懒洋洋的。
真舒服!

过了好一会,觉得再这么下去就快要睡着了,用手挡住视线轻轻睁开眼,才发觉蔡徐坤两只手臂撑在墙上对你笑。啊,好害羞。

他伸出手拨掉你额上的碎发,“开心吗。”

嗯!重重地点头。

他没收回的手突然弹了一下你脑门,嘶!!!!痛!!!!!

又一阵温暖覆过来,轻轻揉着,“以后还敢乱跑吗?”

嘟起嘴,“不敢了。”

蔡徐坤又把你拉到秋千上坐下,一点一点小幅度晃着,他也学你闭起眼对着光。

北京的阳光这时候还是温和的,顺着他的侧脸流下,长长的睫毛投出一片阴影,下颚线流畅的像是雕刻出的艺术品,嘴唇润润的像果冻,应该很好吃。

他的眼睛看着人的时候好深邃,眼底有揉碎的星星。
等一下,眼睛?

唰,整张脸涨的通红,怎么跟个花痴一样偷看别人还能被发现的。
你慌的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直起身子,“我...我饿了,去找东西吃。”

咚咚咚跑下楼,拉开冰箱妄图用冷气降温却又看见紧跟下来的蔡徐坤,惊的拿起冷pizza就往嘴里塞。

“哎,”蔡徐坤挡下了,“怎么能吃冷的。”

那就没东西了。

“我们去超市吧。”
????

上一秒言之凿凿教训你不让你乱跑的是谁?

“不...好吧。”有点犹豫,“叫外卖好了。”

他一脸不赞同,“去超市。”

可是,刚想拒绝他,蔡徐坤像看穿了你的想法,弯下腰直勾勾盯着你。

妈妈!这里有人色诱我!

咽了咽口水,“不太...好吧,万一你被认出来了......”

蔡徐坤闻言笑了,“我知道一家market不会,我们打车去打车回,好吗?”

好...吧。

车停的时候你才发现这是一家进口超市,物价相较于普通超市高很多,人蛮少,也安静些。

蔡徐坤推着购物车跟在你身后,不讲话,也只是在你拿多了膨化食品时候提醒两句。

等到你蹦哒完,他上前摸摸头,“现在可以买菜了吗?”

惊了,“为什么要买菜?”

“做饭啊。”理所当然的语气。

hello?你会做吗?

“你不会做饭?”等等,这句话不应该我来问?

你瞧着面前人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走!买菜!”看不起谁?

无意中瞥到蔡徐坤一脸计谋得逞的小表情,遭!

事已至此,覆水难收,你也得认命地往车里扔料理需要的食材。

眼看东西越来越多,蔡徐坤急忙制止,“多了吧,只有我们两个人。”

你疑惑,“放冰箱不就好了,不会坏啊。”

“可...”他眼珠子转了转,“我们马上要巡演了,对,没那么多时间。”

真的吗?“好可惜,那这些就够了,结账吧。”

终于回到宿舍,蔡徐坤宛如一个周扒皮,连休息的时间都不给,赶你进厨房。

你本以为他就这么去玩了,没想到他很快的换了一身家居服,挽起袖子帮你洗食材。

嗯,还是有点良心的。

虽然没有专业的学过,可是高中就被爸妈丢到国外的你这么多年为了生存根据菜谱也琢磨出了好多菜,不敢说色香味俱全,倒也不差。

如果你是厨师,蔡徐坤一定是你最喜欢的食客。

不过几道家常菜,他却吃出了满汉全席的错觉,而且,“你不撑吗?”都吃光了耶。

他半瘫在椅背上,满足的笑了笑,像一只饱食餍足的小猫,你忍住挠他下巴的冲动,打算解决一道世纪难题,“谁洗碗?”

蔡徐坤的笑容顿时裂开,“没有洗碗机?”

摇摇头,没有。

“我来吧,你去休息。”

哇!他太好了吧!

“爱你呦。”说完蹦蹦跳跳分类买回的零食了。

没有看见身后蔡徐坤因为害羞泛红的耳朵。


*期末复习啦 会更的比较慢🙇‍♀️*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