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糖🍬

我梦见你,站在我白日梦尽头。

男团素人养成计划5

xxj文笔 重度ooc 重度玛丽苏
不要上升
脑洞向 乙女向
标题无能 大概率连载 弃坑求不骂
不!要!上!升!锅都是我的
————————————————————————————————————————————————


丞丞开到一个房区,把你领到三楼,门一关,“在这待着。”

你转脸问Justin,“他们干嘛去?”

Justin板着脸,“摸空投。”

这么刚的吗?

楼下传来声声脚步,举着M4的手微微发抖,完蛋了。
咔——

“啊啊啊啊啊啊!”

一片寂静。

“姐姐你这个描边技术也太厉害了。”

“别吵。”打开了全体语音,还没开口,对面就,“是我啦。”

“坤坤?”

咚咚咚——

“丞丞你回来啦!”

丞丞好像并不意外,绕过门口的蔡徐坤走到你面前,”M4给我。”

地上是一把狗杂。

双持空投枪吗?

“姐姐。”身后的Justin突然把头搁到你肩上,小孩吐出的热气和浓烈的青春荷尔蒙气息强势侵略你的后背。

不自然的转动脖子,“Justin你后退一点。”

他听完不仅没有退后,还把手臂撑在你身体两侧,感觉像是被他锢在怀里,他的嘴唇离你耳垂极近,可以听到他清清浅浅的呼吸,“姐姐以后只和我双排好不好?嗯?”

“啊?我......”被Justin炽热的体温烤的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小孩却认为你在犹豫,惩罚般,靠的更近,“姐姐不想和昊昊一起玩吗?嗯?”

明明是撒娇的语气,上扬的尾音生生带了霸道。

哐————

门大力的被踹开,朱正廷黑着脸看着你俩,气冲冲走过来,Justin和你都被吓的一怂。

“怎...怎么了?”你弱弱的问。

呜,朱正廷现在好像恶霸,你和Justin像被恶霸掳来的小孩,弱小,可怜又无助。

好巧不巧,小鬼这时候提醒,“跑圈了。”

你顶着杀人的目光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游戏上,背后一阵凉风,贴着你的Justin就被拽走了,抽空瞥了一眼,可怜的娃面如死灰,不一会,耳机里就传出朱正廷训斥,“你和谁学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可是朱正廷又是怎么知道的?范丞丞打游戏开外放?
这个圈?越跑越觉得不对劲,“这局是不是有大哥啊?”

小鬼鄙夷,“你才知道。”

哼!不行吗?

坤坤反倒乐观,“没事我带了七颗雷。”

nice!兄弟!

跑在最前面的丞丞突然停下,“消音98k,245,三级头,石头后面,一个人。”

砰砰砰

“舔包。”舒服😌

今天晚上可能是98花的最值的一晚,游戏体验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是你从未体验过的船新版本。

很快就刷到了决赛圈,四个人卡在屋内的各个角落里商量对策,坤坤突然开口,“我去勾引一波然后拉雷吧,不然我们等一会还要自相残杀。”

很有道理,你默默跑到他面前丢了支肾上腺,丞丞丢了个医疗箱,小鬼丢了个八倍镜,走好,勇士。

蔡徐坤鄙夷的看了看你们,跳窗走了。
砰—砰—砰—

三人躲在房间里听外边动静,人工轰炸区啊,太恐怖了。

大哥像是被惹怒了,子弹不要钱一样扫,而且没有换弹时间,好想大声问一下,“大哥,卖挂不?”

忽然外面传来的烟雾就迷了眼,仙...仙境打法吗?

“不好意思,扔错了。”
!?(・_・;?

话音刚落蔡徐坤被击杀的信息就跳了出来,啊?

还没反应过来外边就一声巨大:砰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