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糖🍬

我梦见你,站在我白日梦尽头。

男团素人养成计划6

xxj文笔 重度ooc 重度玛丽苏
不要上升
脑洞向 乙女向
标题无能 大概率连载 弃坑求不骂
不!要!上!升!锅都是我的
————————————————————————————————————————————————

咚咚咚

什么声音?

越来越大,咚咚咚,“姐姐!”

这是?丞丞?

蹑手蹑脚下床走到门边,虽然现在只有十点半,但是在bro养生经的念叨下,你们每一个人都恳切的握着bro的手表示一定会早睡的生活信条。

所以十点钟整个公寓都安静下来,可是丞丞?
轻轻拽开一条门缝,把蹲在外面的一坨拉进来,又合上。

“你干嘛?”

范丞丞一屁股坐在你椅子上,“我饿了。”

有事吗?晚上一大碗面不是你吃的?

“冰箱里?”

“没东西了。”

“点外卖?”crazy man.

他突然站起来,居高临下看着你,“我们出去吃夜宵吧。”

王子异在哪里?这孩子疯了。

亏他想的出来,你可是个爱豆。可人家振振有词,“我饿到睡不着。”

我睡得着啊。

你想掰开了揉碎了跟他讲道理,可范丞丞一脸油盐不进,就这样盯着你。

哎,造孽。

哎,后悔。

哎,心疼自己。

你一边瞅着撸串撸到旁若无人的范丞丞一边叹气,“慢点吃。”

他停了片刻对你咧嘴一笑,“姐姐你不吃吗?”
挥挥手,不了。

怎么就答应他出来了呢?

回想刚刚万籁俱寂,只有你俩两个黑影偷偷摸摸,猥猥琐琐,大气都不敢出猫着腰出门。

万一回去被发现了?

摇摇头,不可能,大家都睡了。

嗝~

响亮的嗝声把你从思绪中拉回,丞丞手捂着嘴不好意思笑了,眼珠转了转,这就是传说中的福西西吗?
见识到了。

“吃完了吗?”你对着一堆竹签啧啧称奇。

“走吧。”丞丞轻拍桌子站起来,手还摆了两下,你是小企鹅吗?

好热闹,北京的市井文化真的是其他城市少见的,到了晚上仿佛一切才活了过来。

只是,有点冷,你搓搓手臂,穿少了。

一阵温暖突然把你环住,看了一眼身上格子衬衫瞅一眼丞丞,他对你笑开,眼睛眯的只剩月牙,好久没有看过别人这么真心的笑容了,看他笑,好像一切烦恼都可以被战胜,整个世界都是鲜活的。

当然,不包括眼下这个情况,眼看着就要进公寓楼了,你的裤脚突然被微小的力量拽住,不解低头一看。

一只幼犬趴在地上,你蹲下来,把它捧在手上,浑身脏兮兮的,可是眼睛很漂亮,湿漉漉的眼球像是会说话,不知怎么的,就想起来刚刚丞丞的笑眼。

求助的望向蹲在你身边拿手指不停点小奶狗头的丞丞,“怎么办?”

“给他找个纸箱?”

“好啊。”

他考虑了一下,让你坐在长椅上,“等我一下。”说着飞快的跑走了。

你一边逗弄小奶狗一边等他回来,不经意抬头一望,

身上一凉。

为什么?宿舍的灯?是开着的?

没来得及多想,丞丞就气喘吁吁跑回来,手上拎着牛奶盒,口袋里还揣了一杯酸奶。

先打开酸奶,盯着小奶狗喝完,又在草坪角落里找了一个安全的地,轻手轻脚把它放进去了。

舒了一口气,进电梯的时候你还想着把灯光事情告诉丞丞,可他忽然开口,“姐姐,我们帮它取个名字吧。”

思绪又被叉开,叫什么好呢,没等你想完呢,叮—————

丞丞上前就要开门,千钧一发拉住他的手,他不解低声问:“怎么了。”

你也低声回答:“我刚刚在楼下看客厅灯是开着的。”

啊?!

随着丞丞惊恐脸出现的还有蔡徐坤幽灵般的声音,“不进来吗?”凉凉。

就...不了吧,告辞!

蔡徐坤一个箭步冲上来拽住你俩妄图逃走的后脖领,硬生生把你俩拖回客厅,按在沙发上,“解释!”

僵硬转了一圈头,大家都在呢,而且目光不善。

顶不住压力的你,刚打算全盘托出,身边范丞丞忽然大叫,“啊!”
(⊙_⊙)

“今夜的月光是多么明媚,繁星是多么耀眼,有道是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一番美景不禁勾起了我和姐姐的思乡之情,于是相约一起漫步月下,以解思乡之苦。”
((((;゚Д゚)))))))

如果不是周围气氛太过压抑,你真的对丞丞这一番比喻兼引用的精彩表现拍案叫绝。

他本人好像也很满意,不然怎么会不怕死的企图逃回卧室呢?

少年,你是真的没有看见你对面朱正廷背后的一团黑气吗?

丞丞被林彦俊眼疾手快拽了回来,坐在沙发上安如鸡。

嗯?轮流处刑吗?

为什么都在看你?

即使尽力缩小自己降低存在感也没有用。

睨了一圈,面无表情蔡徐坤,一脸严肃尤长靖,全身黑气林彦俊,怒火冲天朱正廷,怒其不争王子异,坐看好戏王琳凯,痛心疾首黄明昊。

只有...

“农农!”你突然抱住坐在身边的陈立农,一边哀嚎一边偷偷打量四周,“我们真的只是出去散了个步啊,什么坏事都没做。”

信心满满以为陈立农会心软,谁知道他柔和却坚定的推开你,“姐姐我觉得撒谎不OK哦,要诚实一点。”

抹了抹虚无的眼泪,踹一脚装死的范丞丞,所以现在怎么办?卖队友吗?

啪!

是林彦俊踢开茶几的声音,他黑着脸理也不理插着兜回卧室了。

真生气了。

后知后觉的你才发现气氛真的很尴尬。
突然丞丞开口,“没什么,只是我饿了,拉姐姐吃个夜宵而已,和她没关系,让她先回去休息。”
朱正廷气乐了一掌拍在沙发上,“没什么?而已?你们知不知道大家多担心啊,尤其是你丞丞,万一被拍到了怎么办?”

是不是真的草率了点,愧疚、自责如同泉水喷薄而出。

农农伸出手扯开你用力扭在一起的手指,“好了啦,安全回来就好,先回去休息。”

说完就拉你回到卧室,你一路低着头不敢看他,他让你坐在床沿,蹲下身来,摸摸头,“不要自责啦。“

你闻言,“我......”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啊。”

“可是.......”你不用安慰我啦,错就是错了。

“正廷也只是心急了一点,你不用放在心上,睡吧,好吗?”农农站起身来,抱了抱你,转身出去了。



评论(10)

热度(62)